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u2568cdr.gif  

你說我倆長相依,為何要把我拋棄
你可知道我的心裡,心裡早已有了你
你還記得那過去,過去呀我愛你
我又愛你我又恨你,恨你對我無情無義

  3b53ed9caa49.gif   

有句話兒要告訴你,又怕你傷心哭泣
有心把你藏在心裡,又覺得對不起你
希望你呀希望你,希望你把我忘記
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
慢慢的變成回憶

( Repeat )

3b53ed9caa49.gif

 

 

希望你呀希望你
希望你把我忘記
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
慢慢的等我回憶

3b53ed9caa49.gif

有句話兒要告訴你,又怕你傷心哭泣
有心把你藏在心裡,又覺得對不起你
希望你呀希望你,希望妳把我忘記
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
慢慢的的等我回憶
希望你呀希望你,希望你把我忘記
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
慢慢的等我回憶,慢慢的等我回憶

9line11ln6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語老歌 長相憶 董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